致永远美好的爱情

啊啊啊天啦噜!居然这么认真地!写了好长的评论!
我的天啊额我好感动啊我今天忙了一整天刚刚写完作业才看到_(:з」∠)_
学姐是天使吧?是的吧?我都要哭了真的啊嗷嗷嗷(ಥ_ಥ)
非常感谢学姐啊,学姐能喜欢这篇文真的是太好了……
我一定会努力地写下去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嫣然酱:

这是一个可能说不上是文评的东西,大概可以当成是看文的一点小小感受,送给小可爱。
和小可爱认识实属青藏高缘,恰好我们都喜欢着一些同样的东西,恰好那天她问我教学楼该怎么走。
今天是一起上课的第三周,我们依然很默契的坐在了那个桌旁,聊了些最近看的脆皮鸭,然后小可爱有点不好意思的问我愿不愿意看看她的文,飞快的发了我链接。看她向下划着自己的文,我就开玩笑说你一定是个清水写手,她说,嗯,对。毕竟文打开还是文,不像我,一打开就是外链,太不正经了。
我没读过全职也没看过全职的动漫,不过小可爱说这是一篇AU,所以就怀着期待看了。说起来小可爱比我粉多,所以以下内容就当做是个普普通通的读后感😂
一口气十篇看下来,心情很愉快,小可爱的文风是我喜欢的那种细致却不让人厌烦的感觉,不论是环境还是对于人物的描写,环境能在脑子里很快勾勒出来,而人物让我这个并没有看过原著的人也能很快就get到人物的特点。
这个故事本身的设定是很酷但是注定有些沉重的,所以在读的时候我还蛮怕虐身虐心的,但是每当剧情有点苦的时候呢,小可爱就会很快的调剂一点甜,对话是我喜欢的有趣,看着甚至可以笑出声来,比如两个人幼年初遇关于傻子的对话,还有少天每次一长串连标点都没有的嘴炮,可以说是非常合我口味啦~
两个人的感情都不是那种非常汹涌的类型,反而是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变得深刻,两个人的感觉更像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,剧情到目前为止没有太腻歪的感情戏,不过细水长流和相互保护相互珍惜然后慢慢靠近的感觉不能再棒了!
喜欢细节的糖糖,比如虽然在闹别扭却还是会握住少天的手啦,偷偷的亲吻啦,暖浴室啦,还有小海螺和项链,竹马竹马超甜!(大声喊!)
最后!第一章真的超爱!此处无车胜有车!暧昧和一丢丢色色的感觉超棒!
所以之后也会继续追更啦,很期待后面甜甜的剧情~
不过有一点不好,总是写夜市食物的香味,看的我好饿(>﹏
希望 @千釜药 小可爱不会嫌弃我这个乱七八糟的文评哈哈哈


最后!
嗑全职的宝贝记得去看我的小可爱的超棒的文!这年头顶着低热度坚持写剧情的宝贝真的太珍贵啦!
甩一个链接给大家!
【喻黄】鸦杀尽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一大锅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